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不喜歡看書,書有什麼好看的?乾巴巴的!不如電視那樣有聲有色的精彩,不如互聯網應用廣泛。可是媽媽卻讓我讀書,而且還給我買了許多的書,《十萬個為什麼》,《三百六十五夜》,《格林童話》……每到周末在媽媽的監督下,我才勉強看一會。 

  直到那次科學課,老師問大家一個問題:“為什麼下雪天,車子會打滑?”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在絞盡腦汁的想。我突然靈機一動,想起《十萬個為什麼》有這個問題,於是,我高高的舉起了手,站起來準確的回答了問題,同學們向我投來羨慕和敬佩的目光,老師也表揚了我。 

  從此,我變了,變得不用媽媽督促也會自覺的去看書了,因為,是書讓我開闊視野,是書讓我從中獲得知識。 

  有時因為太入迷了,也會鬧出一些笑話。有一次,我看《窗邊的小豆豆》正看的入迷,媽媽做飯時發現家裡沒有醬油了,就叫我去買,我不想去可家裡急用,沒辦法我拿起書邊看邊走,到了小賣鋪才發現忘了帶錢了,哎…… 

  真的,我現在好好喜歡讀書……我的心情隨着書中主人公的心情上下起伏,當他們高興時我也很高興;當他們憂鬱事我也好猶豫;總之,書給我帶來很多快樂,很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