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衛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衛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在大院里玩,忽然天空中一匹駿馬從天而降,把我接走,一眨眼的功夫,就把我接到一個“見所未見,聞所未聞”的“環保國”。真是名副其實呀!我走在路旁,那裡只有奔跑的馬兒和走路的行人,人人都帶着一塊手絹,是專門用來擦汗的。那裡森林鬱鬱蔥蔥,空氣新鮮、甜潤,讓人心曠神怡。那裡天空湛藍深遠……我走着走着,一束金光照在我身上,我又回到了現實。哦!原來我做了一個夢,窗外,天已經亮了,我該起床上學了。走在上學的路上,一輛輛汽車從我眼前開過。“屁股”上還冒着“毒氣”。空氣質量可想而知,天空也是灰濛濛的,看不到書上所描寫的湛藍的天空,再看看路上,綠化帶邊,塑料袋、塑料瓶、紙巾……真是無所不有,還有人甚至直接從綠化帶穿過馬路。哎!小草們又要遭殃了!這一幕幕與我夢中真是天壤之別啊!再這樣下去,我們的家園會變得怎麼樣啊!我終於明白了,保護環境要從小做起,從我做起。在家少用餐巾紙;叫爸爸少開車,多坐公交車;在學校里,有水龍頭還在滴水,要及時擰緊……希望其他小朋友跟我一起,加入環保行動中來吧!

  四川 綿陽&&中原愛心小學三年級:1483756519

您正在瀏覽: 小衛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