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要做環保小衛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要做環保小衛士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晴朗的下午,我和小夥伴們結伴來到縣城西邊的河邊。放眼望去,河的景色還挺美的。微微流淌的河水,綠茵茵的草地,成行的小樹,彩石鋪出來的小路,讓我們心情舒暢。

  我聽爸爸講,這條河幾年前是有名的臭水溝。整天臭氣熏天,污水到處都是,蚊子蒼蠅滿天飛,垃圾遍地。每次有人經過,都得捂着鼻子。後來,縣政府拿出好多錢治理,才建成了現在的這條河。

  看似挺美,挺乾淨的地面,竟有這麼多垃圾廢物。我們幾個小夥伴商量了一下,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保護環境。我們兩人一組,一邊走,一邊撿,不一會,我們的垃圾袋就滿了,有廢紙煙頭,塑料瓶。我們拾垃圾的過程中還發現了一個拐彎處,綠綠的草地被踩出了一條小路,我們都挺心疼的。

  不一會功夫,我們每個人手裡都提了滿滿一袋子垃圾,手都被小樹枝扎破了,可小夥伴們沒有一個叫疼叫累的。回頭望着於凈的河兩岸,我們都挺高興的。

  我們幾個小夥伴約好了每個星期天都要來這裡,拾垃圾,給這條河一個清新的環境。並號召我們每個班級的,同學,見到不良的現象要乃時制止他們告訴他們保護環境衛生是人人能做到的事。

  我覺得我們今天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們要做環保小衛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要做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