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自從小鳥飛走之後,“井底之蛙”的名聲傳遍了整個動物界,大家都說它目光短淺,青蛙氣不過,決定到外面闖一闖。

  青蛙兩腳一抬,猛一跳,上了井邊。忍不住的往上看了看,天空竟然這麼大,那是小鳥永遠也飛不到的地方啊!天空上有這麼多飄飄悠悠的白雲,有的像綿羊在寬闊的草原上吃草,有的像小灰兔和小烏龜比賽跑步,有的像一跳奔馳的駿馬沖向遠方,這天空真是人間天堂。

  青蛙蹦呀蹦呀,它跳到了一跳小溪里,可愛的魚兒們跳着舞蹈,掌聲歡迎它的到來。小青蛙正在玩捉迷藏,躲到一片大荷葉下,誰也找不到。突然,青蛙覺得屁股很痛,心想難道是小蝦在作怪嗎?它往後轉身一看,果然如此。小青蛙在荷葉上睡大覺,夢裡高興地不得了。有小魚兒表演的棍球,小蝦表演的打架,更精彩的是青蛙表演的獨唱,真是好聽。青蛙演完,小蝌蚪很羨慕,說:“媽媽,媽媽”。青蛙無可奈何的回答道:“我還沒結婚呢,怎麼會有你這個孩子,真是怪了。”

  清早,青蛙覺得自己還沒玩夠。於是又蹦到了田野里。這兒有許多好吃的昆蟲,它伸着舌頭,卷着蟲子,很快肚子吃得圓鼓鼓的。

  外面的世界真好呀,於是它就留了下來,再也沒有回到井裡去了。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