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鴉和狐狸故事續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和狐狸故事續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烏鴉和狐狸故事續集 

  在森林王國里,小動物們都聽過《狐狸和烏鴉》這個故事吧! 

  有一天,烏鴉的孩子——小烏鴉在回家的路上正好遇見了那狡猾的狐狸。當時,小烏鴉嘴裡正好刁着一塊又肥又大的肉,落在一棵大樹枝頭上,準備送回家給生病的媽媽吃。這時,只聽見一個聲音傳來,“你好!親愛的小烏鴉,你這是從哪兒來?”小烏鴉往下看了一眼,沒吭聲。狐狸一轉眼珠,又來了一句:“你這個小烏鴉,怎麼這麼沒有禮貌?我跟你打招呼,你倒好,理也不理,真是的。”可小烏鴉還是一聲不吭。因為,小烏鴉在想,我怎麼樣才能為自己的祖輩們洗雪恥辱呢?正想着,只風狐狸又說:“小烏鴉,你長得真漂亮,你那長長的脖子和美妙的歌喉是大家最喜歡的。”狐狸想,小烏鴉一高興,就會唱歌。於是,狐狸張開嘴巴,等着小烏鴉的肉掉下來。可上烏鴉並沒有上當,而是把石頭和棍子用針把它們合在一起,丟到狐狸的嘴裡。“哎喲”,狐狸用力一咬,當里就把自己嘴裡的牙齒者磕下來了。 

  這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您正在瀏覽: 烏鴉和狐狸故事續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和狐狸故事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