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沒有大人的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大人的世界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50年,地球上建造了許多又美麗又新潮的小學。最好的要數OP城的世界快樂兒童小學了。在這個學校的六年級三班,有一個叫小虎的孩子,這個孩子尊老愛幼、勤學好問、遵守紀律,還是老師的小助手。在學校,大家都喜歡和他玩。他每一天都過得很快樂。 

  有一天,他正準備睡覺。忽然,床前出現了一扇大門,門上有一塊大匾,上面寫着“幻想天堂”幾個蒼勁有力的大字。小虎猶豫了一會兒,就跑了進去。大門就在他身後消失了。小虎跑進去后,發現自己來到了另一個世界。不遠處傳來了一聲“小虎!”的喊聲,小虎往後看了看,發現原來是他的好朋友小明。小明高興說:“太好了!你也來了。這裡是沒有大人的世界,一天等於地球上的一秒,我在這裡已經一天多了。在這裡,新來得人是沒有家的,我現在帶你到我家去。” 小虎連忙說:“好!好!”小明隨即拿出一張毯子,他們坐上毯子,毯子就載着他們兩個飛到了小明家。到了小明家,小虎發現,小明家的房子是一座浮在天上的蘑菇房。房子小小的,門的高度只有一個10幾歲的孩子那麼高,這裡的一切根本裝不下一個大人。小明拿出了許多海鮮和水果招待他。過了一會兒,小明看看錶,什麼也沒說就走了。小虎等了半天不見小明回來就拿上從家裡帶來的一些錢,來到了街上。他看見街上的商店裡賣的都是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有會說話的眼睛,能游泳的車,會走的門……店主都是一些14、5歲的小孩。他在一個14歲的小孩那裡買了一隻會說話的眼睛。他走呀走呀,不知道從哪裡掉下來一個文具盒,不偏不倚正好砸在他的頭上,把他的頭打出了血。幸好有那隻眼睛的指點,他才找到了一家醫院,可他在醫院裡樓上樓下地跑了幾趟也沒看到一個人,更別說找到醫生了。就這樣,他連續跑了幾家醫院,都沒有找到。小虎急得哭了起來,就在這時,他的面前又出現了一個大門。小虎抱着一線希望走了進去,可無論如何都邁不進去。接着從四面八方跑來了許多小孩,他們也都沒能進去。 

  一道金光閃過,小虎回到了溫馨的家。第二天,小虎把這件事寫成了一篇作文。同學們都不相信,只有他的好朋友小明說,小虎寫的那個地方他好象也去過。可當小虎問小明為什麼他一聲不吭就走了,小明說後來的事情他也不記得了。小虎一直弄不明白到底是自己真的去過呢,還是在夢裡去過那個沒有大人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沒有大人的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大人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