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鴉和狐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和狐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真是一個好天氣,可是烏鴉小姐卻沒有一絲一毫的興奮,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因為昨天她千辛萬苦找的一塊肉,還沒有來得及品嘗什麼滋味,只因為虛榮心,被狡猾的狐狸幾句虛假好話給騙走了,現在想起來還弄氣衝天,她想必須想一個辦法,來懲罰一下這個狡猾的壞傢伙。

  突然,她靈機一動,想了一個好主意,心想這一次非讓這個狡猾的壞傢伙受到應有的懲罰。烏鴉小姐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的一塊十分像肉的一塊石頭,她又故伎重演,站在昨天的樹枝上,等待狐狸上鉤。

  話說狐狸昨天用花言巧語把烏鴉嘴裡的肉騙到手之後,回家美美地享受了一頓,今天他又出來轉悠,看看還有沒有這樣的好事發生。當他賊頭賊腦地來到大樹下面時,看到烏鴉不知從哪裡又弄來一塊肉,頓時饞得口水直流,他又虛心假意的說:“烏鴉小姐,你今天真的很漂亮。”烏鴉把頭一扭,不予理睬。狐狸裝出十分誠懇地樣子說:“昨天是我騙了你,我向你道歉,你能原諒我嗎?”。烏鴉還是不理睬,狐狸沒有放棄,繼續說道:“烏鴉小姐,真的對不起,我走了,希望你能最後給我說一句話,以後我們還是好朋友”。“好吧”烏鴉終於開口了,同時她嘴裡的那快“肉”也隨着掉了下來。狡猾的狐狸這時正在下面張着大嘴等着呢,結果狐狸被落下來的石頭砸掉了兩顆門牙,疼得直叫,抱頭鼠竄了。烏鴉高興的手舞足蹈。

  狡猾的壞狐狸為它的所作所為付出了應有的代價。

  山東省濟寧市霍家街小學三年級:蘇兆寧

您正在瀏覽: 烏鴉和狐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和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