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鴉和狐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鴉和狐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過了一個月、兩個月┄┄小烏鴉長大了,但它還記得它對媽媽說的話。小烏鴉先練習叼樹葉,第一次失敗了;第二次失敗了;第三次也失敗了。但小烏鴉並不放棄,繼續練習。慢慢地小烏鴉會叼樹葉了。小烏鴉依然天天練習,從不懶惰。又過了一段時間,小烏鴉越來越熟練。它又開始練習叼樹枝,然後又練習叼石子。 

  有一天,小烏鴉叼着一塊又肥又香的肉站在媽媽常在的樹枝上。狐狸看見了,又想用甜言蜜語來騙小烏鴉,吃到小烏鴉嘴裡的肉。狐狸開始運用甜言蜜語了。對着小烏鴉說到:“小烏鴉,你媽媽好點了嗎?”小烏鴉點點頭。“你的身材比你媽媽更美。”狐狸繼續糾纏。小烏鴉抖了抖身上的羽毛。“你的歌聲比你媽媽更美妙。”狐狸又進一步糾纏小烏鴉。小烏鴉剛張嘴,肉就從小烏鴉的嘴裡掉發出來,狐狸張開大嘴準備接住又肥又香的肉,可一下子,肉“飛”走了。原來小烏鴉早有準備,它張開了嘴巴就馬上飛下來把肉叼走了。這時候,小鹿、小兔、小鴨子┄┄都從旁邊的草叢裡走出來,哈哈大笑。原來,這都是小烏鴉請來看好戲的小夥伴們。當然,少不了小烏鴉的媽媽。狐狸在大家的嘲笑中紅着臉回到了樹洞。

您正在瀏覽: 小烏鴉和狐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鴉和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