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浩浩今年2歲多了,白白的臉蛋上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嘴角邊長了一顆饞嘴痣,他還有一雙大耳朵,看起來很可愛。 

  弟弟很調皮。有時他偷偷走進廚房,抓一把大米放進麵粉里,舀一勺子鹽混進五香粉里;有時他把玩具車翻過來,然後把玩沙子用的沙漏、鏟子等拿過來,在車子上敲敲打打的,說是修車呢;他總是亂扔玩具,把家裡搞的亂糟糟的。 

  弟弟又是聰明的。有時教他背唐詩,他會很快記住,然後小孩子咬不準字地笨口笨舌地背出來;有時他犯了小錯誤,大人一訓他,他就做鬼臉或者給你笑一下,直到把大人逗笑為止,然後跑到姥爺跟前,得意地笑一笑;有時看幾遍動畫片,就能模仿那些小精靈們給大人表演節目。 

  弟弟還有一個特點就是特能吃,也許是那顆饞嘴痣的原因吧。從早到晚他的嘴最累,正餐過後,只要看見能吃的他就喊着吃吃吃。到我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翻我的零食,把這個打開,又拆開另外的,好像他是奧特曼,零食都變成了小怪獸,要一個個都消滅了一樣。正因為他能吃,所以在同齡孩子中他比其他孩子都高都胖。 

  這就是我的弟弟,很可愛吧,我很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