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弟弟的特點就是頑皮了,平時,他經常把手握成一個拳頭,說那是榔頭,真可笑。沒想到他還真當成了榔頭,在桌子上、椅子上、床上,甚至人身上,都重重地亂敲亂打。小弟弟也十分笨,外公問他讀書讀得出還是讀不出,他竟說讀不出,問他要不要讀書,他也說不要讀書。外公便凶他,讓他睡在地板上,他竟然一下子就躺在了地板上,你說他笨不笨。  

  小弟弟十分地貪吃,他幾乎看見每一樣能吃的東西,就會跑過去要,這就是他那貪吃的樣子,滑稽吧! 

  他也有好幾個爆笑鏡頭,不信,你看,鏡頭一:小弟弟吃飯的樣子恐怕全海寧也只有一個,他那吃法,就是每次吃飯都要喝旺仔牛奶,而且什麼菜都要嘗一嘗,最怪的就是他是用那雙小手抓着吃的。鏡頭二:小弟弟睡覺前次次都要看《貓和老鼠》,動畫片沒放完,他早已呼呼大睡了,好笑吧。鏡頭三:看見新鮮的東西就追,這也是小弟弟的一大特徵。有一次,我帶着水彩筆去外婆家畫畫,他就窮追不捨,要看個究竟,害我只好把東西放在他看不見的地方,這下才擺脫了“警察”的追捕。 

  這就是我那位三歲的頑皮小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