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邢文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邢文奧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邢文奧

  我的弟弟叫邢文奧,他今年三歲了,他非常的活潑、可愛。他的模仿能力很強,他說話像一個小大人。

  今天上午我在寫作業,媽媽說:“我去做飯了,你帶他玩兒吧!”我說:“奧奧,你搬個凳子坐過來!”他不光搬來了凳子,還拿來了一些麻將牌和軍旗,混在一起,在那兒一個一個往上堆牆,也不搗亂我寫作業。一會兒爸爸回來了,問:“奧奧,你在幹啥呢?”“我在看管姐姐寫作業,要不,她光玩。”他學着媽媽的口氣,爸爸說:“你真能幹!”我笑他,他說:“別笑了,趕緊寫!”

  還有一次,他把我的作業畫的亂七八糟的,我氣哭了,他一邊幫我擦淚,一邊說:“別哭了,別哭了,你再哭,我揍扁你!”我不禁破涕為笑,說他:“你這叫哄人嗎?”

  他看電視上玩雜技,他說:“我也會玩雜技。”看電視上玩魔術,他說:“我也會玩魔術。”看見穿軍裝的,就說:“我是警察!”幷學着警察正步走,還會敬禮。有時他會學機器人走路,邊走邊說:“我-是-機-器-人-”。今晚有點冷,我剛說:“媽媽我冷。”他連忙說:“我是噴火貓,我會噴火,來,我給你噴點火烤烤。”說完,便張大嘴巴“啊……”還問:“不冷了吧?”逗得我哈哈大笑,笑得我上氣不接下氣,這笑着,還真不冷了。

  太逗人了,太可愛了,我喜歡他,我們全家都喜歡他,我們家的開心果—邢文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邢文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邢文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