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 

  常德濱湖小學

  莫鋮昊 

  我有一個弟弟,他淘氣又可愛。 

  弟弟有一娃娃頭,眼睛圓圓的,像兩顆亮晶晶的葡萄。他的鼻子寬寬的,大大的嘴巴像一根幼小的香蕉。他的手上有一個土黑的痔。 

  有一次,我坐在爸爸身上看電視,弟弟就從沙發上一推。我就知道他想坐在爸爸身上。每一次我都讓他坐,可這一次,我就是不讓,看他怎麼著?沒想到,弟弟就把我沒有喝完的牛奶倒到我腿上。又趕忙把拖把拿來,在地上拖,才拖一下就打起滾來,我哄他,逗他開心,都不管用,直到他坐到爸爸身上了才停止哭聲。 

  雖然弟弟很淘氣,但是他也有可愛的地方。 

  有一次,爸爸把我打哭了,我就回房哭,弟弟看我哭了,他就把他的玩具給我玩,我看着弟弟平時都不給我,現在我一哭,他就給我玩,看來弟弟也是很大方的嘛。可我還在哭,弟弟就把下眼皮一拉,就成了一個白眼,我忍也忍不住,終於破涕為笑了。 

  你說,我的弟弟是不是淘氣又可愛? 

評語:文章結構緊湊,通過兩件事突出了弟弟的淘氣和可愛,事例具體,好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