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在城中城往北一百米左右,是一所名校,那就是我學習生活的地方——解放路實驗學校。 

  一進學校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美麗的鮮花池,因為秋天來了,一串串紅得像火苗兒的一串紅開了,遠遠望去,就像一簇簇熟透的櫻桃,讓人垂涎三尺,中間有四季長青的冬青和一種不知名的植物,它們在橢圓形的花池裡顯得格外漂亮。 

  花池後面有塑膠跑道,跑道後有白色大理石做的升旗台,顯得非常莊嚴。 

  花池的旁邊有:行知樓、童星樓和我學習的那棟樓——科技樓。 

  科技樓下面有四個大字:學滿校園。意思是:讓學充滿整個校園。香樟樹、菊花、銀杏樹、爬山虎和芭蕉樹……更是把校園打扮得多姿多彩,比如:爬山虎爬在芭蕉樹上,菊花壇排成一行行……總之,我的校園很美麗! 

  我愛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