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活潑開朗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潑開朗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個不高不矮,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兩道眉毛下是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我的臉圓圓的。我今年十歲了,是小學四年級的學生。

  我的性格活潑開朗,愛好廣泛,喜歡和夥伴們玩“閉眼抓人”,還有喜歡看電視,我喜歡看的電視節目是喜羊羊與灰太狼。不管是什麼好東西,我都喜歡。

  我的膽子也很小。有時候,一隻老鼠和一條狗也值得大驚小怪的,因為我恐怖片看多了,所以,晚上爸爸去上課的時候,我一個人在家,腦子裡總是胡思亂想,心裡也是很害怕,我就馬上躲進被窩裡。爸爸回來的時候,掀開被子,發現我滿頭大汗在被子里發抖,他就哈哈大笑起來。我這膽小的毛病怎麼也改也改不了。

  我不止有缺點,也有優點。優點是:寫字好,學習成績也不錯,考試一般都是95分以上的。

  當然了,我身上的毛病也不少,像做作業不認真,做事情不專心、愛發獃啦。不過,我這個人從不為自己護短,只要別人提出批評或意見,我都能虛心接受,並努力改正,我相信自己沒有改不了的毛病。

  這就是活潑開朗的我。

  賓陽蘆小四年級243班四年級 葛鎣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活潑開朗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潑開朗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