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的海棠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海棠公園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海棠公園找春天。 

  一進門我們就看見了美麗的海棠花和蝴蝶花。海灘花的顏色有:粉紅的、白的、紅中帶有一點白色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走進一聞,海棠花芳香撲鼻,讓我們陶醉在花香里。蝴蝶花是白中帶點紫色和黃色,花也很香。海棠花和蝴蝶花一起在門口“迎接”遊客,真是美極了。我們沿着小路往前走,看到柳樹姑娘站在湖邊,一邊照着明亮的大鏡子,一邊用手梳理着自己美麗的秀髮。一陣春風吹來,柳樹姑娘翩翩起舞。池塘里許多小蝌蚪在水裡游來游去,好像在找媽媽呢!我們順着彎彎的盤山路向上走,剛走到半山腰就看見了漫山遍野的梨樹。又一陣春風吹來,梨樹上的梨花紛紛揚揚地從樹上飄落下來,好像下起了鵝毛大雪。一會兒,地上就像鋪了一層厚厚的白地毯,踩在上面軟綿綿的,舒服極了。 

  我愛春天的海棠公園,更愛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海棠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海棠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