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不錯,我的心情也不錯。我哼着小曲上學去。 一進教室,我就被門檐拌了一跤.摔了個狗啃泥.把我的膝蓋摔疼了不說,還把手腕摔出了血,“疼啊、疼啊。”我嘴裡痛苦地說。誰知,好戲還在後頭呢!

  下課了,我以為可以休息一下了,想不到,同學叫我去玩“三個字”,我經不起誘惑就跟了去。 玩了一會,同學就開始耍賴,“是你的才不是我的呢”這種聲音越來越大,越來越多。終於落到我頭上了,千百種責怪聲在我耳邊響起,我灰溜溜地走回到了教室,真是老天不長眼啊!什麼事都往我頭上推。 

  放學了,我們排着整路隊回家,我突然想起自己忘了戴紅領巾,想回教室去拿,可是又不能離開路隊,結果被紅領巾監督崗抓了個現行。回到家我無奈地衝著天花板大喊:“今天真是倒霉的一天!” 

  重慶市雲陽縣杏家灣小學

  向睿 

  指導老師

  朱沖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