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在家裡做作業,不一會兒,我就把自己要做的作業做完了,就只剩下讀英語了,因為今天我嗓子不舒服,我就只好在那裡默讀。

  我一邊讀一邊想:默讀爸爸肯定會懷疑我沒讀,就多讀幾分鐘吧!於是,我就多讀了幾分鐘,讀完我就叫爸爸簽字,我說:“爸爸,我讀英語讀完了,過來給我簽字哈!”說完,我轉頭一看,爸爸還在看電視,口裡說:“再來,再來!”我認為爸爸還叫我讀,於是,我就只好重新又讀。

  我又讀了十多分鐘,就叫道:“爸爸,快點來給我簽字呀!”爸爸還說:“再來,再來,!”我跑過去一看,爸爸正在看足球比賽看得起勁,我走到爸爸身邊,生氣地喊:“爸爸,去給我簽字!”這時,爸爸才醒過來,給我簽了字。

  今天,我真倒霉,讀英語不困難,可是爸爸專心看電視卻害我多讀了那麼久!

  翠屏區長江路小學 三(1)班 潘晨曦

  指導老師:盧純軍

  出處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