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愚人節,看來我得小心一點。

  剛到學校,我時時刻刻都預防着,可是令我失望的是,同學們都沒來捉弄我。唉,看來他們都忘記了,這個愚人節真沒意思。

  下課了,正當我思考着應該怎樣捉弄一下別人時,周鐵淳從遠處氣喘吁吁地跑來,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姚……姚藝航,李……李老師叫……叫你過去。”什麼?李老師叫我,難道家作錯了?不可能,那也應該先把家作本給發下來。難道我犯了什麼錯,要批評?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出了教室,周鐵淳見了卻大笑起來,把我嚇了一跳:“怎麼了?”他笑着說:“你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了?”“四月一日……”突然,我醒悟過來,“愚人節,好哇,你竟敢捉弄我。”

  我也想用同樣的方法去捉弄別人,可每次都被別人識破了。唉,算了,還是別捉弄人了,只要不被別人給捉弄就好了。

  上完了一節數學課,下課了,我趕緊完成了數學課堂作業本,於是去批改。正在排隊時,金清兒指着我作業本上的一道題說:“你這道題錯了。”什麼,錯了?當時我早把愚人節的事忘得一乾二淨,於是,我趕緊回到座位上,拿好了筆正要修改時,卻發現並沒有錯。難道我看錯了嗎?我又檢查了好幾遍,但並沒有錯。這時我才發覺——又被人捉弄了。我正想再去改,但是,一陣音樂鈴響起——上課了。

  下課後,我又去批改,這時,一個同學提醒我:“你最後一題錯了。”哼,又想用這種方法來騙我,以為我還會上當嗎?於是,我並沒有去聽他的話。老師批改好了,我接過作業本一看,傻了眼:怎麼真的錯了,看來他並沒有騙我,是我自己被自己給“騙”了。

  唉,愚人節,我可被你害慘了。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