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真夠倒霉的。

  早上上課前,我跟柳葉子在樓道里玩跳皮筋,我們班站隊時用的牌子就放在我身後,牌子柄朝外正對着我背部,可我壓根兒不知道,往後一跳,就碰倒了那個不結實的牌子,並將柄碰斷了,我一下子就像何仙姑要下凡——六神無主了。幸虧那時別的同學都出去玩了,就我和柳葉子還有她的同桌在,柳葉子看見我不小心碰掉了牌子的柄,她馬上想到去拿透明膠帶來粘,就在我們纏好斷柄時,上課鈴敲響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湧進教室,我們趕緊收起跳皮筋,三步並作兩步的跑到座位上坐好。

  我是語文組長,本來早上課前應該檢查本組的語文作業的,柳葉子應拽着我去跳皮筋了,沒來得及檢查作業,別的組長都按時去老師辦公室將作業檢查情況彙報老師了,就我一個拖到放學時才去,又挨老師說了一通。

  晚上,我準備用鋼筆寫家庭作業時,鋼筆總也不出水,灌了墨水也無濟於事,我只好將墨水瓶拿來習慣性放到了右手的胳膊肘邊,邊蘸邊寫。可是我又不小心碰灑了墨水,墨水瓶也滾到了地上,頓時書桌上、地板上漆黑一片,桌子邊上還在不停地滴着墨水。我嚇傻了眼,呆若木雞地杵在那兒,媽媽一邊拿來拖把拖地板,一邊氣急敗壞地怒吼:“跟你說過無數遍,不許將墨水瓶放在右手邊,你就是不聽,這下好了吧,都滲到地板里了,怎麼擦乾淨?還愣那兒,不知道拿抹布來幫擦桌子呀!”我只好乖乖地找來抹布擦桌子,面對媽媽的訓斥,我卻啞口無言

  心情不爽的我忍不住給柳葉子打了個電話,我問她我今天怎麼就接二連三的遇到倒霉事呀?柳葉子愣了半天,然後恍然大悟地說:“哦,我知道了,你一早上學時不是說你右眼皮跳嗎?我們老家人都說左眼皮跳即將有好事來臨,右眼皮跳則預兆有禍事發生,看來還真准呢!”

  真有這麼一說嗎?我才不信呢!其實都是貪玩、馬虎惹的禍。

  淮北市淮海路小學四年級:王忱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