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首歌誰都會唱,這世上只有母親是最好的,只有母愛是最偉大的。因為有母愛,世界才變的如此美好。

  有一次暑假,太陽火辣辣的,小花小草垂頭喪氣的,知了無力地叫着。我想午睡一會兒,可是天氣太熱了,這時又恰好停電了,空調也沒法用,所以我翻來覆去睡不着。媽媽看見了,走過來問:“你怎麼了?”“天氣太熱了,我睡不着覺。”聽我這麼說,於是媽媽拿來一把扇子,說:“躺下吧,我給你扇扇風。”我便乖乖地躺在床上,隨着媽媽扇子的擺動,一股股涼風撲面而來。我感到十分舒服,不一會兒,便沉沉地進入了夢鄉。不知過了多少時間,我慢慢地醒了過來,涼風依然吹拂着我的面頰。我爬起來一看,媽媽仍在為我扇扇子,而她卻已經滿頭大汗。我十分感動,一時不知說什麼好,好像一樣東西卡在我的喉嚨里了。媽媽笑眯眯地說:“你醒啦,快去做作業吧!”我問“媽媽,你為什麼一直給我扇扇子,卻不休息。”“我沒事,只要你休息好就行了。我扇扇子還可以減肥呢!”媽媽一句玩笑話,卻讓我感動得差點哭了出來,媽媽真好!為了給我解暑,媽媽自己卻累得滿頭大汗。

  記得還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回到家裡,我把試卷放在媽媽面前,不敢說話。媽媽怒氣沖沖地盯着我,問:“你怎麼回事?”“嗯……”我支支吾吾答不上了。媽媽氣得不行了,便輕輕地打了我一巴掌,邊打邊說:“我們掙錢都是為了你讀書,你還不努力,考得這麼差!你對得起誰?”接着又連續批評了我一頓。淚水在我眼眶裡打轉,我拚命忍住才沒使眼淚掉下來。我心裡有些討厭媽媽了。第二天,爸爸跟我說,昨天媽媽躲在一邊哭了,哭得很傷心,連眼睛都哭紅了。我一聽,呆了,心想:不可能的,媽媽怎麼會哭呢?我想了一會兒,才恍然大悟,俗話說得好:打在兒身,疼在娘心。一定是媽媽打了我,心裡很難受,所以才會哭。其實,媽媽是不願打我的,一定是我做得太過分了。這時,我才明白,媽媽是愛我的,她那打我的一巴掌里凝結媽媽濃濃的母愛啊!我知道下次假如再考砸,就太對不起媽媽了。於是我咬咬牙,發誓一定要努力學習,認真對待每一次的測驗、考試,不能再有下一次了。我發奮努力,用心學習,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取得了好的成績。當媽媽再一次知道我的考試成績時,笑得很開心,我也從內心得到了一份安慰。;;;母親是偉大而平凡的,正是有偉大而平凡的母愛在關心我,愛護我,才使我茁壯成長。有時,我還會輕輕哼起那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