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宇航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宇航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變成了宇航員 

  一覺醒來,我突然感覺頭變得重重的,抬頭一看,咦?我怎麼戴上安全帽了?,在坎坷自己,啊!我是站着睡覺!穿着一身天空服!有沒有搞錯,我的夢想實現了!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想知道,我可是做夢也想當宇航員啊! 

  這時,又有幾個跟我穿着一樣的人走了過來說:“喂,4號,你剛才一跳把我們的機艙給弄一一個洞,還不趕快修!”我急忙跑去機艙,一不小心被一根電線絆倒在地。另外一個人走過來說:“4號,你怎麼那麼不小心呀!你應該向3號學習。”我給電線打了一個結,又向機艙跑去。 

  到了機艙,我只好拿幾塊木板拿來釘,終於釘好了。我鬆了一口氣,“叮叮噹噹”吃早飯的時間到了,我又跑向餐桌。用牙膏外表吃果醬時,我又不小心倒出來了一點,漂浮在空中,一隻小狗吸進去了,它也當然嗆死了。2號火冒三丈,說“你……你….,居然把我最心着愛的狗給弄死了,你給我回你的地球去!”說著,把我從一個小洞洞給仍下去了。天空留下了我的喊聲:“媽呀!媽呀!救救我呀!”我又打起了瞌睡,不知掉了多久,我的屁股落到了地面,“啊!”我從被子里鑽出來。原來是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宇航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宇航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