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十代宇航員所見到的地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十代宇航員所見到的地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十代宇航員所見到的地球 

  我終於光榮的成為了中國的第十代宇航員.今天,我將要登上月球,一覽宇宙的風光.終於,經過長時間的宇宙飛行,我看到了我們共同的家園---地球. 

  遠遠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個晶瑩透亮的球體,上面藍色和白色的紋痕相互交錯,周圍裹着一層薄薄的"紗衣".啊!這就是我們和藹可親的地球母親呀!雖然它的表面積達到5.1億平方千米,可是在茫茫宇宙中,只能算做是一葉扁舟. 

  這時,我想到了人類平時的生活,他們排出污水,玷染了母親的血脈;他們亂砍亂伐,毀壞了母親健康的肌膚;他們排放濃煙,把母親的身體也染得灰濛濛的......這不正是我們人類所做出的嗎?這個地球多麼脆弱,如果人類再這樣下去,我們的地球早晚有一天會消失在這茫茫的宇宙當中. 

  讓我們愛護我們這脆弱的地球吧!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第十代宇航員所見到的地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十代宇航員所見到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