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洪湖小學 五(2)班 

  黃煒健 

  我們的校園是一個多姿彩多的校園,我特別喜歡沙池旁邊的那個生物園。 

  一進去生物園就可以看到池塘,池塘里的水清澈見底,還養了各種各樣的魚,比如說:金魚,鯉魚等等。還有一種黑色的魚,藏在假山下面。那假山好像五行山一樣,那黑色的魚好像孫悟空一樣,加起來就好像“五行山”壓着“孫悟空”一樣。怪不得那條黑色的魚老是躲在那假山下面。在池塘旁邊,有一條大魚好像跳的用力過頭,飛了出來,然後變成了“石魚”。另外還有一條鱷魚變成了硬邦邦的“石鱷魚”。說完池塘那就要說樹林了,那樹林樹木茂盛,有一棵樹的後面躲藏着兩隻“石熊貓”,一隻大大的,一隻小小的。兩隻“石熊貓”好像在害羞的觀看我們。樹林里還有一隻“石恐龍”,在看着大樹上的樹枝,好像在樹枝中有獵物一樣。在前面,有一個大地球儀,好像在為我們講述地球的故事,在為我們演示地球的全身,地方。再往前走,看見了一隻“石猴子”,遙望着畫像,好像在告訴我們:“快點去看畫像吧!”我趕緊跑過去看,這些畫刻在比地高半米左右的地板上,我站上邊沿,猜測性的輕輕踩了一下畫像試了一試,結果發現是一塊木板,而且裡面是空心的。我看了看畫像,刻的栩栩如生,一看就是畫家刻的樣。準備走時,才看見門旁有兩隻“石子大象”,也是一隻大的一隻小的,他們眼巴巴地看着我們,讓我們有了新的回憶。 

  我們的校園真美啊,真不愧是一個多姿多彩的校園啊! 

  作者:黃煒健 

  指導老師:方婭老師 

  772276 

  時間:二零零八年三月二日 

  方婭老師博客∶fangya139.blogcn.com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