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師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師生情 

  尚志小學三年一班 

  呂明洋 

  每當我讀到唐代大詩人李商隱的那首詩“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時,就情不自禁地想起我的老師。我的老師是一個三十多歲的女老師,身材苗條,梳着長發,挺拔的鼻子上有位不速之客—眼鏡,彎彎的濃眉下長着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就像兩顆黑葡萄,她的眼睛好像會說話一樣。 

  老師講課生動有趣,還很幽默,能一下子吸引我們,老師滔滔不絕地講授,似乎把我們帶進了知識的海洋,讓我們在廣闊的海洋里遨遊,探索。 

  老師對我們的關愛更是無微不至,有一天下大雨,而我又沒有帶雨傘,這時,老師看見了,就趕緊把雨傘給了我,老師被雨水淋得像落湯雞一樣。老師給我的關愛如一縷春風,溫暖着每一個學生的心,讓我們永生不忘。 

  老師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為我們照亮了成功的道路,像春蠶吐絲,再自己的崗位上默默無聞地奉獻着。沒有華麗的舞台,沒有熱烈的掌聲,三尺講台是老師揮灑人生的天地,培養祖國的花朵是您一生的追求,做辛勤的園丁是您最大的心愿…… 您不愧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