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改革開放三十周年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改革開放三十周年有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了這本書,我才知道自從1978年開啟了改革開放歷史新時期,中國共產黨人和中國人民以一往無前的進取精神和波瀾壯闊的新實踐,譜寫了中華民族自強不息、頑強奮進地新的壯麗詩篇,中國人民的面貌、社會主義中國的面貌、中國共產黨的面貌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如今,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大家都從板房住進了小洋樓、別墅,交通設施也日新月異,之前人們靠步行,現在汽車到處都是,旅遊乘坐飛機、火車哪兒都能去。青藏還造了一條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鐵路——青藏鐵路,全長1142公里。它也是世界上穿越凍土裡程最長的鐵路,長達凍土裡程550多公里,克服了多年凍土、生態脆弱和高寒缺氧。是一世界奇迹! 

  中國的航天事業欣欣向榮、英姿勃發。2003年10月15日上午9時“神舟五號”發射成功,為載人航天寫下了第一筆,“神舟六號”於2005年10月12月上午9時發射升空,飛行了五天,繞地球五圈,2007年11月5日“嫦娥一號”繞月探測衛星成功實施第一次近月制動,成為我國第一顆繞月衛星!“神七”又在2008年9月25日21時10分發射,首次太空漫步! 

  北京奧運會是中國人百年的夢想。當8月8日奧運火炬在北京奧運會主體育場點燃的時候,“鳥巢”真正孵化了中華奧運的夢想!這是中國改革開放的雄壯讚歌! 

  當我合上這本書時,我感覺我為是中華子孫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讀改革開放三十周年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改革開放三十周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