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決定帶我去團風天然釣魚場釣魚。我興奮極了,拿起工具就往外沖。 

  剛一下樓就看見一輛黑色小車來接我們。一鑽進車,我就沒停,說說笑笑的,開心得不得了。一會兒工夫就到了團風。 

  我迫不急待地跳下車,哇!好美!印入我眼帘的是一片白茫茫的棉花地,一望無際,像一團巨大的白雲鋪在地上。我一口氣衝進了棉花地里,呵,這些棉花居然比我還高呢。這時,聽見爸爸在叫:“林林,你在哪兒?別迷路了!”哼!怎麼會?我沒有應他,只顧往前沖,兩邊的齊刷刷的棉花一股腦兒拋在了後面。我彷彿覺得自己也是一株棉花,在風中飄搖……小路越走越窄,剛好只能走一個人。我猛一抬頭,咦?什麼時候我來到了蘆葦地里。真有意思!我在蘆葦里穿行,時時回頭看看那些在“白雲”中晃動的人影,大聲歡呼:“快點!爸爸,你太慢了。” 

  到了魚塘,爸爸拿出工具準備釣魚。只見爸爸熟練地把魚竿拉長,放線,在魚鉤上放好蚯蚓。我見爸爸手裡揉着什麼東西,就問他,爸爸說:“這是專門吸引魚的魚食。”爸爸見我半信半疑,就笑着把魚竿往水裡一扔,一會兒,魚兒果然上鉤了。一條一條的,爸爸很快釣了一小桶。提着這些“戰俘”,我四處炫顯耀。 

  時間真快,眼看天色漸漸暗下來了。爸爸說我們該回家了。我一邊幫爸爸收拾一邊四處觀望,真有點捨不得。車啟動了我扒着車窗往後望,白茫茫的棉花地,垂柳般的蘆葦一下子跳到我身後去了,離我越來越遠,漸漸的和天連成一片,分不清了。爸爸拍拍我:“別看了有機會再來,這裡的春天更美!”聽了這話,我的心輕鬆起來,好盼望春天快點來臨。 

  

  

  指導老師:段小霞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