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來到五尖山吃飯。路彎彎曲曲的,像一條龍盤繞着五尖山。 

  我們經過了頭暈關,才來到了吃飯的地方。離吃飯還有些時間,媽媽他們打起了牌,我們也玩起了盪“鞦韆”。鞦韆其實就是吊床,由一到三個人甩, 我是第一位挑戰者,由於經驗不足,才三兩下,我就飛了出去,來了一個空中炸春卷,翻了幾下就掉了下去。我開始第二次挑戰,不料,我在空中來了個720度大翻轉,正好我的腦袋撞到了一塊堅硬無比的磚頭,撞得我大吵大嚷,叫苦連天。……不知被摔了多少次,我的經驗不斷增加。終於我度過了“九九八十一難”到了總決賽,可我已經被摔得滿身泥了,全身上也摔傷了好幾塊。青的青,紫的紫。胡天樂更慘了,皮破了一大半,還流了很多血。我用雙手扯住吊床的兩側,把自己綁得像結實的蟬繭,任憑鄧恬怎樣搖擺,我還是紋絲不動,偶爾還會給鄧恬一兩腳……最後他們使用必殺技,群搖。任憑我怎樣叫喚,他們就是不聽,而且還越搖越猛,簡直就是水漫金山!經過強烈的搖晃,我還是紋絲不動。我不累,他們也該累了。所以我是最後的冠軍! 

  我們還看見了六隻小狗,一看到我們,就兇巴巴地叫了起來,嚇得我們魂飛魄散,落荒而逃。後來我們想到了以柔克剛的招數。我們拿了一些肉骨頭扔給那些小狗,小狗飛奔過來搶着肉骨頭…… 

  我們還爬了山,那座山叫一個高,我們爬了兩個多小時,我們還採了很多蕨菜,那裡的蕨菜像綠色的地毯,摘都摘不光。……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們又要拜拜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