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醒悟吧!人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醒悟吧!人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為什麼哭呀?”我急切地問道。“我能不哭……嗎?”小魚說。它回憶着昨天的情景說:“昨天,我特意穿着媽媽新給我買的裙子去妮妮家。可是我剛出門,只聽‘砰’的一聲,一個龐然大物落在水裡,弄髒了我的裙子,我仔細一看,原來是瓶子哥哥,我問他怎麼會落到這裡來?他說:‘剛才,我的主人喝完酒,就把我扔到這裡來,把你的裙子給弄髒了,對不起。’我聽了這些話,連忙從家裡取了一把傘,才出了門,一路上,我又遇見了盒子哥哥,包裝袋姐姐……它們都是被人們扔到這裡的,還有些私營企業為了省錢,把廢水排到河裡。害得我們死的死,病的病,我的父母和兄弟姐妹都相繼離開了我。”我說:“我們國家有環保部門在嚴查呢!”它又說:“那些黑心的私營業主狡猾着呢!它們就把排廢水的管道安在水下面,照排不誤,尤其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猛排廢水,有些居民還往小河裡倒垃圾。”聽了小魚的話,我不禁往遠處一看,到處都是果皮紙屑、廢水、垃圾。我嘆了口氣,想給小魚找個新家。可是我無能為力,不知道哪有清澈的河水。 

  經過國家環保部門的嚴查,人們的大聲呼籲,那些僥倖生存下來的魚兒,終於得救了!

您正在瀏覽: 醒悟吧!人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醒悟吧!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