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能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教室,我翻開語文書上的課程表,一看,這節是美術課,我高高興興地拿出手工紙,等待着美術老師的發號施令。老師來了,我急忙問:“老師,今天折什麼?”老師毫爽地回答:“每人折一隻小船”,“折小船,唉!我不會啊!”我垂頭喪氣地放下手裡的手工紙。這時我想起了老師對我們常說的一句話:只有相信自己,才能大膽償試。相信自己是一種信念,也是一種辦量。我默念着:“我能行,一定能行。”我胸有成竹地拿起放下的手工紙,一絲不荀地看着同桌折小船的方法,我也折了一隻既漂亮又非常結實的小船。通過我的想象我又拿起彩筆在小船的中間畫了一位小朋友在划船。畫完了,我興奮地拿給老師看,老師在全班同學面前表揚了我。說我折的小船惟妙惟肖。 

  這堂美術課讓我知道我努力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自信是戰勝困難的一副良藥。(2006年)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