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奶奶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奶奶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奶奶:

  您好!最近身體好嗎?

  快過年了,老家很漂亮吧。現在,長沙可美了,就拿市中心的步行街來說吧,真是“說來話長”。步行街既寬敞又平坦,兩旁的商店一個接一個。地面上用多種顏色的磚鋪成的非常整齊,走在上面心情真是舒暢。路旁商店上排列着整齊的燈箱廣告,各式各樣,像等待檢閱的隊伍。街中間的噴泉池裡,水花在歡快的飛舞,像一個個迎賓使者在歡迎人們的到來。街道兩旁樓房林立,店鋪張燈結綵,櫥窗里陳列的商品好像正迫不及待的說:“怎麼還不買我啊?”最引人注目的要數那一個個雕像了,修鞋的、賣臭豆腐的、看西洋景的、磨刀的......形象各異,每個路過的人幾乎都要摸一摸。

  夜幕降臨的時候,燈總是搶先出馬。路燈、霓虹燈亮了,交相輝映,真是燈火輝煌。人們走了這家店走那家店,看了這家看那家,人群中不時發出一些甩賣的叫喊聲。

  步行街的美景讓人寫三天三夜也寫不完,希望您能來看一看。

  祝您:

  身體健康!壽比南山!

  您的孫女小宇

您正在瀏覽: 給奶奶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