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奶奶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奶奶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奶奶: 

  您好! 

  奶奶,謝謝您一直對我的關心和照顧!您知道嗎?我是多麼的愛您。 

  您還記得嗎?當我天天睡午覺的時候,是誰怕我冷,替我悄悄的蓋上被子?是誰在我感冒的時候關心照顧我吃藥打針?是您。是您在我學習遇到困難的時候鼓勵我,不讓我氣餒。是您,在下傾盆大雨的時候為我送來雨傘。 

  奶奶,雖然我們家不是很富裕,您自己的錢不多,但您總是為我買喜歡吃的東西,哄我開心。奶奶,請您等我長大后,我也會買您喜歡吃的東西來報答您的。媽媽告訴過我,我小時候,又哭又鬧,很不聽話。您就抱我樓上樓下的走,逗我笑了后,才把我抱去睡覺。不過一會兒,我又哭了,您又會哄我,讓您累壞了,您是多麼辛苦啊! 

  現在我長大了,不再那麼不聽話了。雖然我已經十歲了,但您還是把我當做小孩。我倒水時,您不讓我倒,是怕我燙傷了手;我切菜的時候,您不讓我拿刀,是怕我切傷了手;我一個人過馬路,您總是不放心,一遍一遍地叮囑我要小心;您自己都七十多了,爸爸總說您是老小孩,和我一樣需要人照顧,奶奶,我要對您說一聲:謝謝您。 

  不過請您放心,我再也不會讓您這麼操心了,我再也不會不聽話了。我會學着做事,少讓您為我操心了。奶奶,您辛苦了! 

  此致 

  祝您身體健康! 

  您的孫女 

  2009年5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奶奶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