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奶奶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奶奶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奶奶:

  您好!

  我是六年級的一名小學生,住在****,那裡是個美麗,寬廣的地方,我的愛好是唱歌,跳舞,上網,彈琴,語文,數學和英語,我想窮家是我最幸福的小孩子了,有美麗的學校,寬闊的教室又有乾淨的卓子和椅子,總比得上汶川的同學好多了,所以我不能辜負爸爸,媽媽和奶奶您們對我的企盼。只要我盡了自已的力氣就可以了,那樣奶奶你就不用擔心我了,雖然我的成績一般般,但我可愛活潑又天真。

  您上次去大伯家玩了很久很久,到現在我還記得清清楚楚呢!不過你也是為了看病,我也能夠理解,那麼現在你的病康復了沒有啊!最好不要讓自已太過勞累了!也要多些勞動噢!您一定要記住我和你說的話。有空就下來我們家玩,而且我還很掂記您老人家呢?我每天都忐忑不安啊!每逢到了星期六,我也上一上香,保佑您身體健康,年年有餘。記得我的奶奶你有空一定要下來玩玩。

  親愛的奶奶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的成績提高了許多,我也很快信!那個!我而且也達到了黎老師的表揚,不過我再讀多一年就要離開小學階段了,我好不願意離開啊!

  奶奶,我真的好想您,希望您有空常回來看我。

  祝您:

  身體健康,年年有餘

  孫女:***

  ****年**月**日

  華豐小學6年級 許婷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給奶奶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