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奶奶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奶奶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奶奶: 

  您好! 

  奶奶,我立馬就要小學畢業了,現在我的學習還算可以,上課的時候也認真聽老師講課。我知道您每回打電話都會很關心我的學習,所以我很感謝您對我的關心,在此,我請您放心,我的學習不會下坡的。現在立馬就要小學畢業了,同學們的競爭實力都很強,不過您放心,我一定會考上好學校。 

  奶奶,久未問候,不知道您的身體如何?當然了,我肯定希望爺爺、奶奶健康福壽了。奶奶,你們那邊還冷嗎?您是否穿的暖,睡的好?現在,全世界傳播甲型H1N1流感,你們也要小心防範呀!奶奶,儘管我不知道您好不好,但我很好,我們這兒已經沒三、四月份那麼冷了,現在我生活的也很好,您不用時常挂念。 

  畢業考馬上來臨,隨即暑假也即將來臨,我相信這個暑假我會非常快樂,我準備去和同學們一起打乒乓、打籃球,爬爬山,拍拍照,當然了,暑假的時候我肯定也會到你們那裡去玩,和你們一起夜遊公園。 

  奶奶,我立馬就要考試了,考完試放了假后,再到你們那裡去玩。 

  祝您:身體康健,福如東海。 

  您的孫子:健 

  2009年5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奶奶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