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嚴厲”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厲”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的媽媽,個子不高,大約1。6米,有黑黑的頭髮,一張圓圓的臉還有那雙笑眯眯的眼睛讓人覺得和藹可親。在媽媽不生氣的時候,總是顯得很慈祥,很親切。媽媽說話總是輕聲細語,但是在對待我學習時就會很“嚴厲”了。

  我剛開始學習奧數時,媽媽就心平氣和的告訴我,一定要畫圖解決問題。媽媽說畫圖能幫助我又快又準確解決問題,但是我總是把媽媽的話當成耳旁風,固執的認為我只要在腦子裡過一遍就能做出答案,可是這種方法只能對於簡單的問題。現在我是三年級的學生了,奧數題目越來越難了,很難一下子就能想出答案的

  記得有一次奧數考試,媽媽提醒我一定要畫“韋恩圖”來解決“重疊問題”。由於題目太簡單,我就忘記畫圖了。不但沒畫圖,而且還做錯了,真是“一舉兩失”呀!

  媽媽在“後方”得到了“前線”的“戰報”后,臉一下子嚴肅了起來,本來很小的眼睛瞪得超級大,聲音一下子提高了“八度”。用手指着我說:“我怎麼和你說的……”媽媽高高舉起的手,看見我嚇得躲在一邊,又慢慢的放了下來,非常生氣的離開了。

  我知道媽媽這麼做是為了我好,我一定不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要好好學習。我愛我“嚴厲”的媽媽。

  作者:三年級楊?  指導老師:王思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嚴厲”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厲”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