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春風的培育下,小草長出了嫩芽兒,用自己的綠色新衣來裝扮大地,這是為了感謝大自然;在母親的關懷下,她的兒女一天比一天強壯,一天比一天懂事。他們用優良的學習成績來報答自己的母親。 

  我上一年級的時候,中午吃飯很不像樣。今天吃一碗,明天吃半碗,後天吃得連半碗也不到,再加上放學后的興趣班,肚子餓得像打雷。就這樣日積月累,我的肚子就餓壞了。 

  那年暑假,媽媽帶着我東奔西跑去看病。東奔上海,西跑杭州,成了醫院的常客。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媽媽的母愛治好了我的胃病,可是媽媽卻累壞了。雖然我的胃病治好了,但是胃功能還是不太好,搞不好就會拉肚子。因此,媽媽每個學期都把飯菜送到學校里來給我吃,監督我把飯菜吃光。就這樣,媽媽無論颳風下雨,總是準時地把飯菜送到學校里來給我吃。就這樣,度過了整整三個春秋。 

  以前,調皮的我有時候還會跟媽媽發發小脾氣。有一次早上起來,我看見媽媽沒有把飯菜準備好,我就撅起小嘴巴,責怪地說:“媽媽,媽媽,怎麼到現在還沒有把飯菜拿出來呢?我都快餓死了呀!”媽媽看見我的嘴巴蹺得這麼高,笑着對我開玩笑:“你的嘴巴蹺得這麼高,都可以掛油瓶了!”我聽了,連自己也咧開小嘴哈哈大笑起來。從此以後,我在也不敢這樣了。 

  “人的價值表現在心靈上”我的媽媽就是這麼一個有價值的人。誰也不知道媽媽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為我付出了多少寶貴的時間。此刻,我彷彿看見媽媽頭上多了一根銀絲,多了一絲皺紋。在我心目中,我的媽媽比任何人都偉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