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急性子”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急性子”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急性子”媽媽

  我媽媽是個典型的急性子,她個子不高不矮,一頭卷卷的長發,遠遠看上去就像翻滾着的波浪。因為媽媽小時候沒受護好眼睛,所以現在戴上了一副厚厚的眼鏡。媽媽超瘦,瘦的跟照片似的,彷彿風輕輕一吹,媽媽就會飄起來一樣。

  媽媽的性格特別特別急,每天早上鬧鈴還沒響,耳邊就先傳來媽媽叫我的聲音:“起床啦!洗臉啦!出門啦!”一聽到這聲音,我只好加快速度趕緊從床上爬起來,要是我動作慢的話,媽媽就還會繼續催我。

  記得有一次,媽媽送我到“金孔雀”舞校跳舞,臨出門時,媽媽一直不停的催我:“快點兒!快點兒!要遲到了!要遲到了!舞鞋舞鞋!水杯水杯!”在媽媽的催促下,我剛換好舞衣,媽媽就趕緊牽着我的手衝出家門,跑下樓梯,奔向“金孔雀”。等我們氣喘吁吁的來到舞校時,咦?怎麼回事?怎麼一個同學都沒有呢?媽媽看看時間,忍不住哈哈大笑,原來我們來早了……

  哎,我這急性子媽媽喲!可是,假如沒有我這急性子媽媽,我就不會按時到校。沒有我這急性子媽媽,我就不會按時完成作業,沒有我這急性子媽媽,我就不會……

  我喜歡我的急性子媽媽!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急性子”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急性子”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