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壞”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壞”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壞”媽媽。一張洋娃娃似的臉蛋上長着一對柳葉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和一張豐厚圓潤的嘴唇搭配在一起,漂亮極了。我媽媽雖然人長得非常漂亮,但心眼卻有點“壞”。 

  有一天,我很溫馴地完成了媽媽給我布置的“額外”作業,媽媽就笑眯眯地跟我套起了近乎:“你想要點什麼呢?”“我什麼也不要,我要抽掉媽媽的壞莖。”還沒等媽媽說完,我就脫口而出。爺爺、奶奶、爸爸都哈哈大笑起來,“笑什麼笑,我一直都想這麼做。”我撅着嘴調皮地說。 

  嘿嘿, 我為什麼這麼討厭媽媽呢?悄悄地告訴你們吧:不管是烈日炎炎,還是電閃雷鳴,她都要“逼”我去學小提琴和劍橋少兒英語。什麼時候能讓我象其他的小朋友一樣痛快地玩一回呢?哎,我真想把媽媽的這根壞莖抽掉。雖然我這樣想,但我明白這根壞莖是永遠也抽不掉的,誰叫我是她的寶貝呢!用媽媽自己的話說----“那都是為我好”。 

  既然這樣,我就只好永遠記住媽媽的“好”,而徹底忘掉媽媽的“壞”了!你們說呢? 

  黃 婕雨

  指導教師:朱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壞”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壞”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