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都得補習,上學,但我會有課餘時間。我喜歡用課餘時間做一些我喜歡做的東西。

  我喜歡在課餘時間呆在家裡當個“小宅女”,換上一件輕鬆的衣服,邊聽音樂,邊畫畫。我覺得生活過得簡單最幸福。我喜歡畫各國的國旗。你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喜歡畫國旗呢?因為我長大后想成為一名背包客,環遊全世界。

  我也喜歡到戶外做運動,吸新鮮的空氣,有助於放鬆心情及硫解壓力。我喜歡和我的好朋友“可晴”一起打羽毛球。可晴像是我的羽毛球教練,他時常教我打羽毛球的技巧。時常運動也有助於然我身體健康,所以我也沒有像以前時常生病了。

  除此之外,我也喜歡在課餘時間與愛烘焙的媽媽一起製作蛋糕。我最喜歡與媽媽製作的奶油蛋糕了!不知為什麼吃自己製作的蛋糕和外面買來的是不同的,自己製作的蛋糕像是全世界最好吃了!軟綿綿的蛋糕里充滿着媽媽對我的愛。

  以上都是我喜歡在課餘時間做的事情,雖然很簡單,卻很充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