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我愛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愛你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為了一件小事跟媽媽賭氣,跑出家門,戴着太陽帽到外面閑逛。過了一會兒,我的肚子餓得鬧起了“空城計”,撲通撲通響個不停,我掏出褲兜里僅有的一元錢買了一根冰棒。這根冰棒雖然很甜,但我覺得有一股苦味,一直苦到心裡。我嘴裡吃着冰棒,心裡卻一點兒也高興不起來。

  拖着疲憊的身子,邁着無力的腳步,我昏昏沉沉地走進教室,看見課桌上放着一盒飯。同學們告訴我,這盒飯是爸爸剛剛送來的。我的內心一震,帶着疑惑的心情打開了飯盒。只見裡面盛滿了白白的米飯,香噴噴的魚、肉、粉菜,這些菜散發著誘人的香味,讓我直掉口水。“爸爸”——我在心裡呼喚着,眼淚不由自主地從臉頰奔涌而下。

  爸爸,我愛你。

  江西贛州興國縣興國縣第三小學三年級:溫政濤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愛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