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深深的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深的母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近幾天,我感冒了,鼻子塞住了,而且每天都有流不完的鼻涕,就像自來水的開關沒關好一樣,一直嘩嘩流着!

  每天晚上睡覺時,媽媽都叮囑我不要蹬被子,可是我一睡下去就像一頭小豬,什麼事都不管了!

  終於有一天,媽媽把我帶進了醫院。醫生對我說:“去打吊針。”我們來到注射室。“啊,這麼多的人哪!”我禁不住發出叫聲。“劉洋。”一名護士大聲叫到。“在這裡,在這裡!”我們大聲說到,護士推着一輛小車過來了。護士把一根細細的針扎進了我的血管里,我覺得很不舒服,媽媽摸着我的頭安慰我:“睡一覺吧,會舒服點的!”

  當我醒來時,發現我已經在家裡了,那時很晚了,媽媽還是守在我身旁幫我蓋被子!我情不自禁地哭了,說:“媽媽,您也休息一會兒吧!”媽媽抬起頭來,說:“你生病了,我能放下心嗎?”

  我媽媽的愛怎麼說也說不完!因為她是全世界最與眾不同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深深的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深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