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姑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人們不知不覺間,秋姑娘悄悄地,悄悄地來了。秋姑娘帶着一籃魔法楓葉,乘着一縷涼涼的秋風來到了人間。

  秋姑娘來到了山坡上,她把魔法楓葉往天上一撒,大地頓時由綠轉黃。可愛的蘋果娃娃羞紅了臉,它們有的向秋姑娘打招呼,還有的躲在樹媽媽的枝葉里,好像在和秋姑娘捉迷藏呢!黃澄澄的梨先生就更趣了,你一看就知道他一定趕着夜路大老遠跑來地,看他身上晶瑩剔透的露珠就知道了。美麗的菊花仙子在一旁早就耐不住了,她們對着秋姑娘綻開了迷人的笑臉,一簇簇菊花白的如雪、粉的如霞、紅的似火……把秋姑娘打扮得更加絢麗多彩。

  秋姑娘來到了田野里,秋姑娘是一個愛美的女孩。她送給麥穗爺爺一件金黃色的外衣,麥穗爺爺對着秋姑娘頻頻點頭表示感謝。秋姑娘又給高梁先生一套火紅的西裝,把高梁先生打扮得如初升的太陽般火紅。

  秋姑娘又來到了池塘邊,小魚兒們看見秋姑娘一個個都興高彩烈地躍出水面衝著秋姑娘問好,還有幾隻小魚搖頭擺尾的衝著秋姑娘吐泡泡呢!小青蛙要抓住秋天這短暫而又美好的時光加緊挖洞,好準備在冬天舒舒服服地睡大覺。

  這就是秋天,秋姑娘給大家帶來了一份豐收的大禮!

  三年級:盧晨希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