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悄悄地向我們走來。 

  秋姑娘悄悄地來到了田野。稻穀笑彎了腰,高梁像喝醉了酒的大漢,在風中搖來晃去。農民伯伯把稻穀裝滿了糧倉,終於可以坐享其成了。 

  秋姑娘來到了果園裡。柿子好似掛的紅燈籠;鴨梨上面小下面大,像一個個小葫蘆;蘋果紅彤彤的,像害羞的小姑娘。 

  秋姑娘輕輕地,輕輕地來到了草地上,生怕影響了小草們快要結束的演唱會。可小草還是發覺了,便脫下了翠綠的衣裳,向秋姑娘借了件鵝黃的外套,就沉沉地睡去了,秋天當然了少不了花的陪伴,小小的桂花藏在葉子下,散發出淡淡的清香,菊花也開了,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像霞……還有好多好多色彩呢! 

  秋姑娘來到了樹林里。銀杏樹黃黃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楓樹像小朋友們的手,紅的似火。大樹們見秋姑娘來了,紛紛送去問候信,問候秋姑娘呢! 

  天空中的大雁追上白雲,領頭雁“嘎嘎”的叫着,好像在告訴人們“秋天來了,你們要加衣服哦!” 

  秋姑娘帶給大地的是一曲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們的是一首歡樂的歌!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