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姑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姑娘披着一身輕紗,踏着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她還帶了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哩!瞧,她所到之處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秋姑娘來到了田野里。頓時,莊稼都變成了金燦燦的了。瞧,谷穗兒披着金燦燦的衣裳笑彎了腰,好像在說:“謝謝你,秋姑娘。”遠遠望去,就好像披上了一層金色的麥浪。秋姑娘來到了果園裡。果園裡的果子都成熟了。你看,紅紅的石榴咧開了嘴,露出紅紅的果實,蘋果的臉蛋紅彤彤的,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栗子穿上了黃黃的衣裳,漂亮極了。秋姑娘來到了森林裡。把梧桐樹的葉兒都染黃了,樹葉兒紛紛都離開了媽媽,都去旅行了。秋姑娘把松鼠要吃的松果都催熟了,松鼠們就可以採集着松果,準備過冬的食物。

  秋姑娘馬不停蹄的工作着,就為的是給秋天穿上美麗的盛裝。她無私的奉獻着,自己卻勞累着。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