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位非常美麗的媽媽。她明眸皓齒,落落大方,每天穿着高跟鞋,走起路來搖搖擺擺,漂亮極了。我給她取了個外號叫“紅太狼”,因為媽媽的脾氣很暴躁,不過她很關心我。

  有一次放學的時候,外面烏雲滾滾,下着傾盆大雨,我沒帶傘,同學們都陸陸續續回家了,我急得在走廊上哇哇大哭。後來老師打電話給我媽媽。媽媽急急忙忙從上班的地方來了,她也只有一把傘。媽媽連忙把傘遞給我。我說:“媽媽,那您怎麼辦?”媽媽微笑着說:“我沒事,只要你沒事就可以了。”我打着傘而媽媽卻淋着雨。一路上,媽媽怕我淋到雨,把傘使勁往我這邊推。回到家,我沒有淋到雨,媽媽卻淋得像個落湯雞一樣。由於淋了大雨,瘦弱的媽媽當天晚上就感冒了。我心理愧疚極了。

  看着媽媽被病魔折磨,我的心中一動:媽媽都是因為我而生病的啊!母愛如此偉大,它如太陽般燃燒着自己溫暖着我。

  湖南嶽陽岳陽樓區聰明兔學習能力提升中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