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身體偏胖,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她總愛穿黑衣服,她哪點都好,就愛嘮叨。

  有一次寫作業,我不小心寫錯了,還沒來得及改呢,媽媽就跑出來嘮叨一頓,唉,真煩!

  我有個習慣,吃飯時好把筷子插進飯里,每當這時她又開始嘮叨了,說什麼上墳才這樣。我心想:什麼迷信說法啊,但也必須無條件服從,唉,真無奈!

  每次我吃東西掉在地上時,媽媽就叫我撿起來,為了不讓她煩我,聽到嘮叨我就會換個地方吃,可媽媽會執着地跟着我嘮叨。唉,真愁人!

  我媽媽喜歡玩電腦,她一沾上電腦就玩個沒完沒了。有時我央求說:“讓我玩會兒唄?”媽媽說:“等會給你。”誰知,這一等就是幾個小時,有時從上午一直等到下午還不給我。嗨,真讓我沒辦法啊!

  這就是讓我無奈的媽媽。

  吉林省扶余縣實驗小學三年級:孫天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