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烏黑濃密的頭髮,一雙大眼睛,雙眼皮,非常漂亮。為了我,她日夜操勞,皺紋也悄悄爬上了她的眉梢。

  記得有一次,我得了急性腸胃炎,媽媽帶我去醫院,陪我打吊瓶,在醫院耐心地照顧我。回家之後,按照醫生的囑咐給我做一些清淡的飯菜,可是我不想吃,等飯涼了,媽媽又給我熱。就這樣,媽媽反覆熱了好幾次,也不怕麻煩,而她自己卻着急地一口飯都沒有吃。還有每次放學,都是媽媽接我,媽媽不管多熱都在指定的地方等我,有時媽媽不能按時接我,我心裡很委屈,還埋怨媽媽。其實,平時媽媽等我的時間,比起我偶爾一次等她的時間長得多,我真是太慚愧了!

  有一次我吃早餐時,媽媽幫我剝雞蛋,無意中發現媽媽的手變得粗糙了,而且還多了幾道傷口。這是媽媽為我洗衣做飯而傷的,我很心疼媽媽,就決心用實際行動來報答媽媽對我的愛。我每天幫媽媽做家務,比如端碗拿筷子,拖地掃地,這樣來減輕媽媽的疲勞;更重要的是,我在學校成績優秀,經常贏得老師和同學們的讚揚,我也以此來回報媽媽對我的關心。

  媽媽對我這樣無私的愛,我何時才能報答得完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