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不高的個子,一頭烏黑的披肩捲髮,圓形臉上鑲嵌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紅潤的嘴唇,說起話來就像放鞭炮似的,“噼哩啪啦”講個不停

  媽媽又是我的“唐玄奘”。每天上學前,媽媽總會問:“今天有什麼東西要帶嗎?”每天臨睡前,媽媽總會不厭其煩地問:“該做的作業都做了嗎?該準備的學習用具準備好了嗎?”…考試前,媽媽又要嘮叨了,“記得寫名字;看清題意,不要急於答題;做完要檢查”…媽媽的嘮叨像唐僧念經,但正因為媽媽的嘮叨,我才能一次次高質量地完成老師留的作業,一次次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這一切都離不開我的“唐玄奘”。

  媽媽還是一個“大偵探”。電腦遊戲的魅力是無窮大的,可我的眼睛又不爭氣,媽媽嚴格控制我的上網時間。有時,我總想趁媽媽不在家,多玩一會兒。一次,做完作業以後,我就上網玩遊戲,在媽媽回來之前,我就把能看見都毀滅了,可是媽媽還是知道了。原來媽媽在瀏覽歷史中發現了。第二次,我吸取上次教訓,把瀏覽歷史上的記錄都刪除了,我暗暗地想:“嘿嘿,看媽媽這次怎麼發現。”可是我的如意算盤又打錯了,還是被媽媽察覺了,媽媽說:“我摸了摸電腦,發現電腦是熱的喲,還有從你的眼神,說話語言中,我就能得知。”哎,誰叫我做賊心虛呢,還是逃不過媽媽的“火眼金晴”。

  媽媽是你一次次鼓勵我,讓我有自信,您一次次批評我,人我不走向歧途。媽媽謝謝您!媽媽我永遠愛你!I LOVE YOU 。

  五年級:崔百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