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見到了冰心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見到了冰心奶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看着空白一片的作文本咬起了鼻頭,老師又留了篇作文,該怎麼寫啊?最讓我犯愁的可就是作文了。 

  “HI,你好,我是命運女神。”突然我的房間里出現了一個長着翅膀的漂亮女孩。“你有沒有什麼願望啊?我能幫你實現哦!”她又說。 

  “那帶我去見一下冰心奶奶吧!”我說道。我剛說完,便一下子被吸入了一個時空隧道里。 

  “小朋友,我可等你好久了!”我腳剛剛着地就聽到了冰心奶奶慈祥的聲音。我抬起頭仔細的看了看,滿頭的銀髮,慈祥的笑容,真的是冰心奶奶! 

  “冰心奶奶,我能問你個問題嗎?”我迫不及待地問。 

  “說吧。”冰心奶奶依舊是慈祥的笑容。 

  “怎樣才能寫好作文呢?為什麼我總是寫不好?”我有些苦惱地說。 

  “寫文章最重要的就是改,好文章都是改出來的,還有就是平常多積累,多觀察,自己寫的時候一定能用上的,是不是?”冰心奶奶笑眯眯的看向我。 

  “恩!”我答道。 

  “醒醒!這孩子不是寫作文呢嗎?怎麼睡著了啊?”媽媽的聲音響起…… 

  雖然那只是一個夢,但對我有着特別大的啟迪。

您正在瀏覽: 我見到了冰心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見到了冰心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