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見到了大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見到了大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們數學奧賽班的全體成員由老師帶領,去美麗的海濱城市——日照看了大海。 

  吃過午飯後,我們一起去了海邊。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大海,迎着涼爽的海風,望着一望無際的海水,心情十分激動,天是藍的,海也是藍的;天連着海,海也連着天,多麼壯觀啊!我不由得睜大眼睛向海面望去,發現遠處海面和近處海面的顏色是不一樣的!有深藍的,有淡青的,還有深綠的、淡綠的,一塊塊一條條交錯着,異常美麗。海風一吹,波光粼粼,更加耀眼奪目,宛如一塊塊閃着異彩的寶石! 

  我們迫不及待地投入了大海的懷抱,平日只在游泳館里游泳,今天在大海里游泳感覺就是不一樣,沒有邊際,沒有碰撞,心胸開闊,無拘無束,老師在我們周圍照看着,防止我們游散了,讓我們一個接一個,在海里形成一排長隊,也算是海中一道風景。 

  游累了,我與小夥伴們赤腳站在淺水裡,海水輕輕搖晃着,弄得我們的小腳丫癢酥酥的。我們在沙灘上壘着自己的傑作,我先是壘了一個城堡,然後給這個城堡造一座圍牆,還修一條大路,最後和小夥伴們的“傑作”連成一塊,構成一座小城鎮,真是了不起的成就。 

  開始漲潮了,一排排小浪花嬉戲着,追逐着奔向岸邊。剛剛觸摸到岸邊的礁石、沙灘,便又害羞似的退了回去,然後再撲上來,像個頑皮的孩子。放眼望去,原本平靜的海面此時已成了浪花的搖籃,它們一排挨着一排、有序地向岸邊湧來。 

  風漸漸大了,潮濕的海風吹在我的臉上,涼絲絲的,海浪也漸漸地大了起來,它們一排排以勢不可擋之力齊刷刷地向岸上襲來,瞧那氣勢,猶如千軍萬馬一起奔騰着,跳躍着,時不時擊出一些泡沫直衝岸上,我們在沙灘上壘的堅固的“城堡”頃刻間夷為平地。海水帶着驚天的轟鳴聲,矗起座座浪峰,在相互迅猛的撞擊中綻放出晶瑩潔白的花朵。 

  美麗的日照,美麗的大海,我還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我見到了大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