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辛苦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苦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每天非常辛苦,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但媽媽是個吃苦耐勞的人,有再多的工作也累不倒她。 

  一天,學校放學了,可外面卻陰雲密布,正下着大雨。爸爸有事,不能來接我。媽媽沒有傘,但媽媽仍然頂風冒雨趕來接我。回家的路上,媽媽還把她的大衣披在我的身上!我驚訝地問媽媽:“您難道不冷嗎?”媽媽笑着答道:“沒事,孩子,我不冷。” 

  回到家,我開始彈琴、寫作業。可媽媽在那裡做飯、洗衣服,還輔導我學習,不一會兒就汗流滿面。我對媽媽說:“您歇會兒吧!”“我不累,呵呵。”媽媽聽到了我的問候高興極了。我玩遊戲的時候,媽媽仍在專心致志地看書,一看就是兩三個小時,有的時候連動都不動。 

  晚上,我靜靜的躺在床上,忘書房裡望去,那裡仍亮着一盞燈,媽媽一定還在看書。這時,從書房裡傳出一陣陣咳嗽聲,肯定是媽媽為了不讓我着涼,把自己的大衣披在了我的身上,自己着了涼。想到這裡,我已經控制不住自己,流下了眼淚...

您正在瀏覽: 辛苦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苦的媽媽 暫無評論